網頁

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RCD成功小Tips#61 - 關於地板清潔的談話


RCD成功小Tips#61 - 關於地板清潔的談話...你知道在26秒內吸收到你皮膚的任何東西都會進入血液中嗎?
仔細想一想,沒錯吧?
那麼......讓我請問你 - 你敢赤腳走在你的房子裡嗎? 你的孩子也是嗎?我知道我是這樣做的。實際上,大部份的時間。我的孩子也是如此。
你現在用什麼在清潔家中地板? 是不是那種瓶子邊上會寫著“不要攝取”的產品?
因為,在非常真實的意義上,你絕對是。
你的腳底有最大的毛細孔和最大量的毛孔,所以當你赤腳整天會把這些化學物質間接帶入至你的身體內。當然,你的孩子也是。
你是否願意使用某些產品來清潔家中地板並且是不會傷到你的?
但是,你現在在想些什麼? - 我喜歡使用無毒的天然清潔劑,它1瓶約7美元,你覺得這樣的價錢會太貴?
如果我能告訴你我在地板上使用的那些聞起來很神奇的東西,完全無毒並且每個噴霧瓶花費不到1美元時你會怎麼做? 你還可以在廚房櫃檯,窗戶,鏡子,牆壁上使用它並清潔整個浴室? 無論如何,你很快即會明白的。曾經有一位女士在我開設的一個班級裡上課,雖然她那時是買不起套裝精油的,但她每次來如果沒有訂購到一瓶盜賊清潔劑她是不會離開的。她家中有五個孩子,我知道她是位有健康安全概念的好母親。
回到談論清潔地板吧! 幫助你的潛在客戶/一般客戶了解他們家庭中的健康現況。這將使他們想要做出改變。
當然,當你提出好論點時,你將為他們節省掉一大筆費用,這是一個不費腦子的好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