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夯蜜蜜

兩週前蜜蜜燒
蜜蜜燒完甜甜燒
甜甜燒完媽媽燒
已經5天沒人生病了
怎麼你又燒了?
#媽媽好挫

下午我去學校接他回來,到家就開始說肚子痛
我以為她是餓了就讓她去洗澡準備吃晚餐
煮了她一直想吃的水餃吃沒幾口一直說肚子痛
還很累的樣子說想睡覺
我就讓她吃完趕快去睡一下
沒多久又從房間出來,我讓她吃了一個Life9
還跟我要了一包寧夏紅,說這是喝了生病會好的果汁
帶進房間擦精油才發現他發燒(38.3)
說她全身都痠痛,頭也痛肚子也痛

先擦了LLP,擦全身(有噴頭好好用,用滴的要滴好久)
再拿到賊擦腳底,舒肌(小雨滴)擦背部、胸口跟腳底
兩小時候去量體溫,降到37.8
我補擦了LLP,又過了一小時她就起來討點心吃了
這時候大概37.3
半夜又補擦了一次LLP
早上起來就活繃亂跳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